沉醉

孤臣孽子,沧海一粟

  从金陵十三钗到满江红,

  荡妇是用来勾引性欲的,

  烈女是用来树立牌坊的,

  荡妇和烈女却是同一人!

  

  看到这儿就想走。

  当然电影里穿插的豫剧过堂甚得我心,

  结局也引人深思:历史如何成为历史?

  


推荐大家正经去听梨园春节目的花木兰或者穆桂英挂帅。

  

辕门外三声炮如同雷震

  

天波府里走出来我保国臣

  

头戴金冠压双鬓

  

当年的铁甲我又披上了身

  

帅字旗飘如云

  

斗大的穆字震乾坤

  

上写着浑天侯穆氏桂英

谁料想我五十三岁又管三军哪


都只为那安王贼战表进

  

打一通那个连环战表

  

  

都2023了,不要搞商女也知亡国恨的把戏了。

  

我们可以做花木兰,可以做穆桂英,

不愿做

被男的卖到青楼,

被男的赎身出来,

被要求陪金人睡,

被要求冰清玉洁,

被一群当兵的lj(哪怕最后特意强调是作戏),

被要求忠贞不渝:“不唱你抱我一下”,

被要求舍身取义……



  

  




  


  

不接受评论,反驳,私信。不喜欢请划走。谢谢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